9 : 27 am
差点被镜子里的自己吓死 。
又有好梦
但是这次不是笑着起床 而是 蛤 ... 天亮了啊
我笑着做完整个过程真的有够白痴
先要跟婷婷说 (最近干嘛一直说你)
我连一个字都难以启齿更别说是一句话了
人家怎么个伤是人家的事
我做好自己本分没有对不起谁就好了
好像有对不起自己 = =
完了 、这里没有 Chernobyl Diaries .
所以我知道你是不可能陪我看多一次 The Possession
难道你要看 Resident Evil
然后你就有可能跟 XXX 看同一场
过后你就会说做么会这样 bla bla bla
...
那我们在家好了 :X
你好 十分之一眼睛
不要约我去一个我不能去的地方还没有人载又要弄我心痒痒
即使我去了也不能怎样
真的去了对猫哥只有一个坏处
开学的时候她就要很无奈很绝望一直拍自己的脸了
哇哈哈
我真的很想去的说
我变成偷窥狂加变态狂了
很期待给你们看到我手机的 lock screen paper
婷婷一定 yer 到很大声 、猫一定是绝望透顶 、阿诗一定是一直笑
不过你呢
我想你看了会躲我一世人
因为连我自己都开始害怕自己
单身的时候果然会做出很可怕的事情
= =
花了短短的时间在美图秀秀弄的
基本上你们发信息来的时候我都很怕看到
搞到我自己都不想靠近亲爱的电话
太好了
你们偏偏就喜欢在这个时候一直找我
真 TM 太好了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