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55 am
每次要练车的前一天心情都很不好 、对不起 、我又要猛踩油门了 。
昨晚跟弟弟一起看 Cabin in the Woods
一部 18+ 的电影我们两个半生熟的小孩看得拼命喊
又色情又血腥我们还一边吃一边看
然后我就做噩梦了
醒来又是全身酸痛又胃痛
至少这是我自找的我甘愿
我是个会为了快乐和玩乐伤害自己或不顾一切的人
尽管喉咙不舒服还是不放弃任何和她们说笑的机会
自己伤害了自己我无话可说
不然你会心甘情愿任人宰割你的情绪 ?
不好意思 、我试着用回正常的用词 = =
那一夜 、和她们 .
每次电视机出现 Milo 广告 、里面的小孩就会高喊
" ... 玩乐的意愿 ~ "
然后我跟弟弟就开始发疯似地寻找这所谓玩乐的意愿
昨晚一直趴在床上听着什么歌都没感觉
手指一直滑上滑下就是不舍得关掉面子书
老爸问我迟睡的原因就是modem开着 ?
不 、开着modem的原因是迟睡
有差吗 =w=
谢谢那些愿意跟我说每一句话的人
而不是想用沉默来跟我对抗的人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不想说话 、想消失好几天
也不想回复任何简讯或接任何电话
但如果你不找我
我很肯定的就是
你不喜欢我
弟弟催我吃午餐的感觉就是很幸福
很想找一天跟他在某个地方巧遇然后一起吃午餐
你知道啦
所谓巧遇就是我假装去遇见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