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52 pm
感谢老天爷爷保佑吖 O(∩_∩)O
星期日快快到来吧 期待更新中
剧情首次让我失眠
虽然也有担心考车的成分在内
很幸运的终于及格啦啦啦
很好奇这种幸运能不能持续到明年 3 月
本来还想说等妈咪放工回来骗她说我不及格
还跟弟弟串通好要装得很懊恼
就在协议达成不到几分钟后就收到妈咪的信息
cheh 不好玩的
请记住 如果你不够喜欢那个人 别展开追求 更不要让她也喜欢上你
就对不起自己的就是每次已经看清一个人的不好还是要给他人一次机会
让自己伤了多少脑筋死了多少细胞
而且原来哭伤眼之外还会伤胃
其实有点后悔自己拖了那么久还让那些人渣有了面子
昨晚电视里某某女生问男生
" 你有想过一切如果能重来 、你现在会是过着怎样的生活吗 ? "
可能我的脾气改不掉因为他会很宠我
可能我会更加突显人的本性 贪婪 一直要求他要对我更好
也可能
很垃圾的我们还是 fucking friend
不过我们现在是 fucking stranger
虽然有时感到很累
难得深夜回到家能上网却要回复一堆站内信
但是谢谢他们这些在见识过我 fucking 丑态过后还跟我是好朋友的 傻逼 ?
如果地球少了人渣 多了几个好人 我也许会过得很幸福
嗯 、很幸福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