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Friday .

30 / 12 / 2012
3 : 07 pm

以后那个他 一定要陪我过生日 跨年 圣诞 、长久下去 ..



第一次带着耳机更新部落 在全家人面前 其实他们都睡了
倒数 5 天   这个星期五就跟太平跟家人跟迪迪正式说再见了
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我知道可能日后我会到别的地方读书或工作

但是 .. 妈 .. 你最近问的问题 ..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回答


不想骗你 以后真的不懂会不会时常有机会回来 这你是知道的
放心吧 忙到最后回到家也是会想起你的
可以拜托不要再问了吗
每次都好想哭却只是僵硬地回答
当然又是我一贯的冷血回答  如果伤到你了对不起


一个人 所以更勇敢 不是任性 只是学会依赖 依赖寂寞 。


31 / 12 / 2012
12 : 44 pm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你 还是在我心里


2012 的最后一天  没计划要到哪里跨年 跟以往一样 
米多多倒闭了 很难过 
那两年在里面认识了很多朋友 筑起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那个每次在 webcam 里喊我弟 botak 的那个他 、删我好友了
小琳琳终于在 5 天后 、正式和我碰面了
米鸡还是会偶尔在 Instagram 赞我照片
瑶还是记得我

...

在离开之前留下了一张床的照片
看了很久都觉得她突然长大了好多
是我一直以来没发觉 还是我真的寂寞了 可我真的不需要谁陪伴在身边啊

因为昨晚在睡前下定决心要好好把她睡上一遍
所以就真的很安稳地睡着了
虽然还是会做梦 但醒来的时候天很亮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好的睡眠了

可能是没有人能够依赖了吧  再可怕的噩梦也不感到害怕
再开心的梦 .. 亦变成感动


我能不能 用单身的态度 谈场恋爱
那 就不会太多依赖和在乎 不会让对方难过 也不会让自己受伤


我很容易满足  就算不送礼物只给我个小小的惊喜就很快乐
现在最大的心愿
是希望明年生日有人可以买蛋糕给我
一小块也好 cupcake 也好 

也许这个人 说不定 我会马上嫁给他了呢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