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16, 2013

I'm Back .

16 / 3 / 2013 
2 : 43 pm

他和你很像 .. 离开的方式也一样 ..


第一个搜索的是他的面子书 、然后才是你的
我不否认 还是会心痛 
你喜欢她的感觉 是不是像当初喜欢我的时候一样
真的很好奇 如果我和她相比 我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比较微妙一些 ?

我回来了 很舍不得 想哭 但没有很
比起这个我更想回到家 争取时间感受跟妈咪在一起的时光也好
即便她睡着了我背对着
只要心里清楚她是在的

就 安 心 了



我想做回自己 、但自尊心在作祟 。


很喜欢自己穿着宽松 jersey 和短裤 披头散发地在电脑前耗上一个午后
却想以全新面貌告诉大家不只是你们有变化
还是很喜欢雨 
其实雨不一定是思念 不一定是悲观 不一定是负面
因为我知道
就算是晴空万里的蓝天白云底下的自己  还是很想念你


一直在安慰自己 顶多你也只是为她写写状态
但时间一长 就越害怕那些短短的文字会多过那些文章
好吧 .. 人生因为有遗憾 人们才会忙着让自己活得更精彩
不是吗 .. ?

---

爸爸帮我提行李的路上 发现他右手臂有伤痕
觉得爸爸的背影越来越瘦小 、越来越觉得自己很没用
 就算自己怎样比弟弟听话都没用是吧
单单听话和孝顺果然还是不够对吗

但是我真的 .. 不知道 .. 还能做些什么了 ..



回来后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吃很多很多好吃的 ! 
还有看好多好多很棒的电影 ! 当然还是自己一个人看啦 ~

其次就让我还能继续弹钢琴和写作吧 ! 灵感不断灵感不断 ~
还有以后奋斗的地方也时常雨季噢 ! 
当然要跟她们聚一聚哈啦一番 !

最后 .. 请让我在离开之前让我越来越爱我的家人 !
还有见他最后一面 ~ 
我当然还有最后一次假装 假装看不见他 无视掉

感谢老天爷爷 !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