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4, 2013

Hardship .

25 / 3 / 2013
2 : 11 pm

拜托把我丢去台湾 、拜托 ..


之前认识一个朋友 被母亲逼着去美国留学 竟然很心不甘情不愿一直跟我们抱怨
然后就在昨天看见她发布了新的状态
貌似很高兴 因为至少还可以呆在国内一年
我恨不得马上收拾行李抱着飞机飞去台湾了

发烧将近一星期后终于好了 但是后脑还是一直在痛 还搞到作呕
Noob Dad 说我真是一个每时每刻都需要人照顾的麻烦
当时很想回复说 这可能是找不到女婿的关系 ?

啊哈 我知道不是
因为对于我真正喜欢的人来说 我会很努力照顾自己 
然后用最灿烂的微笑对着他

所以很明显 你们 是我不想见的人


很想在你到过的地方先等你 有缘的话会再见的 。


成绩出了以后就开始烦这个烦那个
睡着之前也是 睡醒也是
可我竟然还有那个精神计划如果我真的到了台湾 那两年里我会每天到那个去逛到脚残
逛到真的会遇到你的那一天
在那之前 先会找找那家店 

我知道我疯了


还有那个他 真的很抱歉搞失踪
可就算你要带我一起去日本 就算肯等我那么久 抱歉
我一直在等的人
现在已经不等了
是想一直从远方眺望就好

那样就够了



神奇的就是在我吃了鸡扒过后我的病好了
我爸爸简直就是个大好人 好得我想哭
都怪自己把文件丢了想重考的不行 ! 我的天 !

不过放心吧
不管以后是读妈妈坚持的音乐系 还是我坚持到台湾发疯
我是不会放弃钢琴的 !
只是我真的很需要时间消化掉那天没哭出来的情绪
长大了 所以能忍 ?
不 自尊心强而已
从营地回来的第二天还是窝在被窝里狂哭了一整天
虽然自己连为什么会哭的原因也不知道
只是很自然地 眼泪就这么不听使唤了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