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17, 2013

Life must go on .

18 / 3 / 2013
11 : 17 am

" 爸爸就是担心你还能走的时候却不想走 、而爸爸是想走却走不了了 .. "


昨天傍晚和迪迪到戏院看了 A Boys to Men 2 之后回到家
只要想到里面的画面还是某句话 眼泪就夺眶而出
可是又想到这之间到眼镜店所发生的事 ..

先搁一边

当兵前看了 A Boys to Men 、解放后看了第二集
真的很想再当 3 个月的兵  不过要再疯狂再热血再白痴再乱冲再不顾形象一点
心情真是超激动的 真的真的不是言语所能形容的
所以如果被抽中当兵的 真的真的是幸运儿啊 超级幸运儿

真的真的

好吧 、说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本来只是单纯以为右眼懒惰眼 近视度一直加深 所以打算在现金超多的时候配副新眼镜
哪里知道比较懒惰 .. 啊不 、是严重的 是左眼 竟然是我最爱的左眼
其实最恐怖的一句是当那位先生问我

" 之前有看过眼科吗 ? "

好像我 TMD 眼睛差点失明过 ..
我不知道我妈到底有没有看到我越握越紧的十指 、真希望没看到
控制不住自己啊
曾经想过 断手都没那么痛苦 虽然不能弹琴了
但是 .. 瞎了 .. 

  • 美好的事物 看不到
  • 食物也是 看不到
  • 妈咪越来越年轻的脸 看不到
  • 弟弟阳光的笑容 看不到
  • 爸爸担心我的表情 看不到
  • 你写给他的文字 看不到
  • 你的脸 看不到
  • 你最常穿的那件衣服 看不到


我 TM 连自己也看不到 ?!



就像一扇门永远关上 、却再也配不出一把合适的钥匙开启它 。


以后不管再怎样烦 有多少压力 还是要走下去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就会看看妈咪的脸
我不是细心 只是习惯性注意别人的微小动作和细微表情
我的眼睛好像会直接过滤掉做作的表情

看透每个人的内心 、我觉得是老天爷爷给我的天赋

我承认我在用很白痴的方式伤害了很多人
但这是我认为最不费力气 自己也不会死太多细胞的方法

好吧 我梦见了他 你的代替品 
他对我笑得异常温暖
当然 梦是我的
用我自己的双手筑起的


终于吃到渴望已久的黑丸 ! 还是我请妈妈的客噢 !
对家人好的感觉让我得到真正的快乐 !
今早跟妈咪一起排队等拿免费的麦当当 !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怎么我那么容易满足啊 ?

我会羡慕其他人
但是 .. 羡慕 不会嫉妒 因为我拥有了
我认为是 全世界 最好的 家人 还有你给的回忆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