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9, 2013

Subconscious .

20 / 3 / 2013
9 : 53 am

我好像 .. 好像真的没办法忘记你耶 .. 怎么办 ..


梦见学校后山有条路 只要一面往下爬 心里也想着某个数字 就能去到 N 年前
和三八穿越到一年前就很兴奋地告诉她
下次我一定穿越到 2.5 年前

好想再跟你重新认识一次
到时你问我到底喜欢的是谁的时候
我会毫不犹豫回答

" 当然是你 "


尼玛 难道你已经深深住进我潜意识里来了吗 .. ?



我不怕一个人 、我怕的是当我习惯一个人的时候 、有人来打扰 。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多想你的那个她 虽然我压根就不知道谁是那个三八
但我很肯定的是 你不知道这些日子 甚至从我开始认识你的那天到今天 都 TMD 很想你
是也想啊 不是也想啊
驾车经过那条路就会突然呆去差点撞车啊
其实没那么严重 ..


就当做得了个教训 然后把我这么多年储蓄的努力因子都一次过在人生第二个阶段释放出来
尽量让自己不留遗憾 不留空白了

但是 我想啊 .. 再也不会遇到比你更大的遗憾了 :) 生日快乐

            



悲哀啊 !
现在只希望妈妈病快点好 、还有明天借到车 ~
然后成绩不要太烂 ~ 未来的路我相信老天爷爷一定在身边 ~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怎么办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