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I want you to know .

28 / 3 / 2013
1 : 59 pm

你在那里应该会很想很想她 、我也是会很想很想你 ..


嗯 .. 升学的事 等我成功了再说



很可笑也很庆幸 因为不知道对象是谁 所以不会很累 只需要想你就够了
驾车迷路了也想 吃晚餐也想 问个厕所在哪也想
在 Sky Bar 喝没酒精的东西真的不能麻痹自己
在乌漆抹黑的环境 因为看不见任何东西所以更想你

要不是还要开车回家一定喝有酒精的饮料 虽然我发现自己根本醉不料 ( 悲剧 )


其实越想越多 想了越久 走到今天这一步 有时都开始自己到底在想念你什么
当别人拿起我手机我还会担心他们看我手机荧幕又是为什么
如果是开始动摇了
那为什么抬头看见白云还是会想起你
下太阳雨还是会想起你
骑脚踏车还是会想起你
躺在草地上也会
看见满天星星也会

你 TM 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是怎样



放不开 还是让我放开的人还没来 。


或许是我感觉得到你 一直以来都是 那你感觉到她吗 
因为怕失去所以没有选择你 结果到最后彻彻底底失去 也没关系
什么屁话 ?!

虽然现在正以龟速前进中 但我相信 只要我把这几年没好好读书的努力都一次过用尽
是种会追上你的脚步的
虽然我知道 不喜欢你的人会认为这是纠缠
但至少 我没打扰你的生活




昨晚一个人一手握着驾驶盘一手托腮
突然觉得好寂寞
不是孤单 是寂寞

不过可能因为经历太多
所以即便再怎样想恋爱都不会随便接受人了
而且我 TM 还是对男朋友很反感 ? lol
没错 我觉得时间不够用了还要陪男朋友简直就是烦 ! 烦 ! 烦 !

除非真的让我遇到那么像你的人
我可能会把全部时间都给他了呢

因为之前没好好陪着你啊 ..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