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1, 2013

That would be Great .

22 / 3 / 2013
10 : 55 am

说再见不难 、就别问是谁真心想说出来 ..


因为荧幕上出现的时间所剩无几 如果我哭的话就会红着眼出去
如果那一瞬间你是在找寻我 那该有多好
等我头发再长一点 再长一点
我一定会把自己变回以前的模样
总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 用被你喜欢的姿态活下去 才能找回一点动力 吧 ..

一旦发烧就很难好 想说快点闭上眼睛睡觉
但你知道我根本做不到 由其是在看见熟悉的面孔之后
于是就上网把已经看过千遍万遍的你的照片
再看过一次
只是越看越熟悉 .. 越看越陌生 ..

然后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纽扣一开始就扣错了 、但不扣到最后一颗是不会承认的 。


成绩虽然比预料中的好 但其实还是很差
本来以为可以拿 A 的科学和道德结果也只拿了 B+
英文也 TM 也只拿了 B+
华语也只拿了个 B
我的成绩从来就没有说中等的余地
要嘛就 A 啊 B 啊的 ~ 要嘛就是刚刚好 Pass 或者直接 Failed 
所以不要问我有没有 C 之类的 我可是从来就没拿过

其实我不是笨蛋也不是不会读书 、我只是懒惰 。


好吧 也许近期玩回植物大战僵尸的缘故
我梦见我被僵尸猛追猛咬 .. 咬的不是我


就先暂停在这里吧 吃妈咪煮的爱心午餐去


自从当兵回来以后我发现家人都特别爱我了
有特别吗 ?
嗯 ... 还是他们本来就那么爱 只不过以前没发现呢 ?

就好像当初根本没发现自己比较喜欢的是你 ?
然后越来越喜欢了吧 ..
我讨厌自己 .. 

- 小佳上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